政府开放日:市商务委早餐工程市民观摩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努力让早餐工程真正成为体现城市温度、彰显城市品质的实事项目、民心工程,319日,市商务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观摩体验不同形式的早餐服务。

市商务委和市民们首先来到了虹口区百联逸刻花园坊流动餐车。餐车配备蛋饼机,煎台,万能蒸烤箱,蒸包机,烘焙柜,豆浆机,咖啡机等设备,可制作70余款商品,同时配备12格网订柜取自提柜支持网订柜取场景,让消费者购买更便捷。

1.jpg

2.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杨浦区光明良友便利BK24。店内汇集“无人自助售货区、休闲区、烘焙区、热食区、咖啡甜品区、商品区”六大功能区域,提供300+SKU早餐系列商品,还加入炒菜机器人、智能取餐柜等智能化设备。

3.jpg

4.jpg

最后,大家来到了杨浦区百联逸刻黄兴路门店。门店配备21格自提柜,主要服务产业园白领日常早餐、午餐、下午茶及其他即时性需求。

5.jpg

此次活动,市商务委带市民们体验了“流动餐车+早餐服务”、“新零售+早餐服务”、“便利店+早餐服务”三种不同的早餐服务,市民们一边体验一边和市商务委同志们交流感受,为上海早餐工程发展谈想法、提建议。市商务委表示将加快补填早餐网点,积极实施数字化赋能早餐工程,进一步提升早餐服务品质,不断满足市民早餐消费新需求。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