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玉英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6日, 2019年第四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在市府举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出席并主持了圆桌会议,听取了在沪德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尚玉英对德资企业为上海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此前召开的三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政于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上海将继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以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更好地服务外资企业。
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鲍明莉(Simone Pohl)致辞。科德宝集团、奥乐齐、赢创特种化学、西门子、思爱普、巴斯夫、勃林格殷格翰、阿迪达斯、永恒力叉车等德国企业出席,并就在沪经营中遇到的挑战进行了提问和建议。
市商务委、发改委、经信委、科委、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规划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外办、国资委、知识产权局、上海海关、出入境管理局、国家外汇局上海市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并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