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家店铺入驻,打造城市不眠地!黄浦滨江超级商业综合体揭幕

发布日期(2021-11-24)

  黄浦滨江,一座集高端办公、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总建筑面积达25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亮相。11月19日,博荟广场 ONE EAST盛大揭幕,以“潮不逐流,自成一派”的消费主张,协同流量的新锐品牌首店、概念店、旗舰店,全新亮相的场域空间All day garden “不眠花园”,以及Z世代社群活动、夜间社交生活,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三大主力业态各具特色

  博荟广场ONE EAST的购物中心部分包括地下与地上各两层,近200家店铺入驻,涵盖时髦派、乐活派、夜行派三大主力业态。在场域空间的基础上,周遭引入1 OAK 、SPACE PLUS、Music House、INARI CLUB、CAGES等音乐现场及酒吧品牌,打造年轻社交及夜生活的潮玩目的地。

  与其他主打连锁型、主力店模式的购物中心不同,在零售品牌引入上,博荟广场ONE EAST注重多标签、个性化,让消费者在线下购物中,感受到更强烈的潮流趋势和品牌适配度。

  “设计师品牌、国内外买手店,是我们Designer Labels业态的重点。现在的消费者不满足于线下单一品牌的选购。如果能让他们感受到店员专业的搭配服务,淘到海内外独一无二的品牌,这才会潜移默化地增加消费粘性,建立起目的地的概念。”博荟广场ONE EAST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试营业期间已经开业的法国巴黎时尚设计品牌redLine首店、意大利运动品牌Freddy中国首家全能旗舰店、LOOKNOW首家Black label店、Nilos Julius中国首家独立旗舰店外,还增加了线下首家The Owner、上海首店mithworld,MITHRIDATE、atelier intimo青色、Yuri Tan等也正式对外营业。

  不只是零售品牌的营运思路独具一格,在消费者全时间段体验上,博荟广场ONE EAST也提供了新想法。在Hobbies & Lifestyle与Nightlife业态上,提供囊括白天与夜间,以兴趣标签为导向,设定多条深度体验轨迹。

  为提炼多元文化气质,博荟广场 ONE EAST 携手小众独立书店神兽之间,打造融合逻辑与审美的复合文化空间。书店选品涵盖16门逻辑性学科的知识框架,并大胆尝试电商同价、图书借阅、免费音频课程等独家玩法,以书店赋予文化场域,整合生活方式销售业态,打造以“生活”为主题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注重夜生活品质的时髦人士,也可以在此感受“换场穿梭,百变社交”的快乐。享誉全球的Hiphop俱乐部1 OAK中国首店、DJ Mag百大俱乐部全球排名37的SPACE PLUS和音乐房子Music House,不同的音乐风格和社交场景,成为了青年人的夜生活新指南。

  餐饮方面,为项目定制店名的本帮菜皇浦荟柒捌捌、网红西餐X-BUFF、蔡嘉旗下我嘉咖喱–泰式咖喱概念店、日本排名前四的拉面品牌花月岚等品牌店;提供高品质商务聚餐服务、保证海鲜新鲜空运的香港龙码头螃蟹王、六席台州海鲜餐厅;德国宝莱纳授权的龙虾店虾侬一跳PLUS等美食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各具风味的味蕾盛宴。

  不眠花园全新亮相

  此次,博荟广场 ONE EAST 打造的All day garden “不眠花园”正式亮相。这一空间的正式运营,将建立起Hobbies & Lifestyle与Nightlife的桥梁,更好地打通社交消费。

  2,000平方米的面积贯穿室内室外,连通B1至L1,All day garden不眠花园通过整合业态资源,运用大面积绿植布景,将商业空间与业态品牌牢牢地衔接起来,形成了市场上独有的开放式场域消费。

  All day garden着重于对“全时生活”的强调,从早上7:00-凌晨2:00,参与生活的每一个片段,通勤、餐饮、休憩、运动到夜行消费,All day garden 将白日的购物中心消费及夜间街区娱乐联结于一处,为都市快节奏人群和年轻消费族群提供放松的消费空间,串联零售、餐饮、娱乐等服务,拉长消费时间轴,丰富场景消费体验。此外,All day garden自带社交属性,配合Hobbies & Lifestyle、Nightlife业态,将“都市兴趣消费”与“夜食、夜娱、夜购、夜潮”集于一处,满足不同兴趣人群的社交所需,打造优质的社交场景,持续释放黄浦滨江夜经济消费活力。

  博荟广场ONE EAST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业态间的联动和互补可以同时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多种需求,并且与博荟广场 ONE EAST “自成一派”的定位相契合,使整个商场保持协调统一又不乏个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开发初期就对硬件及软性服务持续进行绿色升级,并成为大中华区首个同时获得 LEED 及 Fitwel 三星级认证的项目。与此同时,博荟广场 ONE EAST 还与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远景能源携手开展数字化战略合作,结合数字化和能源技术,打造高效运行的绿色低碳建筑,提升运营效率,缔造理想绿色生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来源:上海黄埔、黄埔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