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明赴市商务委调研商务工作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赴市商务委调研今年商务工作收官和明年开局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参加调研。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军汇报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今年商务经济收官冲刺、明年商务经济发展重点等工作,市商务委领导班子成员补充汇报相关情况。

  宗明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安全、圆满、成功举办,来之不易,对市商务委广大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筹办第四届进博会,上海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第一时间提炼总结;同时,要对照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及时找差距和不足,再完善、再提高,确保进博会越办越好。

  宗明要求,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年初确定的目标,对今年的商务经济工作再做全面梳理,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宗明强调,谋划明年商务工作,站位要高,大局意识要强,放在国家重大战略、全市发展大局中考虑,加强重大战略的前瞻性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提供依据。宗明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守住廉政风险底线,为商务经济工作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jpg

2.jpg

3.jpg

4.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