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赏味!快来打卡虹口商场里的专属甜蜜

发布日期(2021-11-17)

  当奶茶遇上芋泥、血糯米、豆乳、

  黑糖、麦丽素、阿华田......

  绝对是温暖甜蜜的秋冬专属味道,

  虹口奶茶控们绝对不要错过~

  请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前去打卡哟~

  北外滩来福士

  喜茶

1.jpg

  →点单tips:温、不另外加糖、嫣红牛乳茶底、紫米麻薯、有芋头颗粒、芝士、奥利奥

2.jpg

3.gif

  喜茶芋泥家族的王炸「超厚实版本」来了!超厚实芋泥麻薯,首次加入紫米麻薯,一口吸足五层料,绵密酥脆,香甜粉糯,太满足啦!

  →点单tips:温、少甜、嫣红牛乳茶底、有芋头颗粒、黑波波、椰奶冻

  热芋泥波波牛乳茶太有料!顶部是一层经典芝士,浓厚沙软的芋泥遇上Q弹焦香的黑糖波波,入口先是奶香和茶香,随后芋香和焦香交织袭来,谁能不爱!

  地址:东大名路999号北外滩来福士1层18B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

  茶百道

4.jpg

  →点单tips:少糖、温热

  观音血糯米,秋冬暖乎乎的人气选手非它莫属啦!这款铁观音茶汤莹润带有兰花香,血糯米香软清甜有嚼劲,喝前记得摇一摇哦~

5.jpg

  →点单tips:少糖、温热

  他家圈粉无数的经典豆乳玉麒麟,悠长的茶香和豆香交织融合,搭配咸甜芝士醇而不腻,入口满是香甜的暖意~

  地址:西江湾路388号凯德虹口商业中心A座B2-K12K13

  上海白玉兰广场

  奈雪的茶

6.jpg

  →点单tips:热、少糖、标准奶油顶、黑糖珍珠、Q弹脆珠珠

  这个秋冬季,奈雪的茶用麦丽素,给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带来了别样的童年味道!麦丽素可可宝藏茶,神仙颜值又浓郁可口,难怪出道就圈粉无数。

7.jpg

  整个奶油顶上点缀着6颗麦丽素和碧根果碎,选用马来西亚进口的高脂碱化可可粉制成的可可牛奶,喝起来香气浓郁,搭配金色山脉茶汤、手工熬煮的黑糖珍珠和脆珠珠,是让人拥有幸福感的饮品没错啦!

  地址:东长治路588号上海白玉兰广场L1楼层06+07A商铺

  瑞虹天地太阳宫

  乐乐茶

8.jpg

  →点单tips:热、标准乳酪、零卡糖、阿华田奶底、少甜

  乐乐茶经典阿华田系列甜蜜上新!经典阿华田丝绒雪酪颜值超高,阿华田酷脆酱抹壁,奶油雪顶洒满细腻的阿华田可可粉,秋冬氛围感拉满。

9.jpg

  →点单tips:热、零卡糖、少甜、椰乳

  阿华田黑芝麻生椰酪酪绝对是治愈的味道,爽滑黑芝麻燕麦奶盖+阿华田黑芝麻酷脆酱+奶白生椰乳,口感丝滑,香气四溢!

  地址:瑞虹路181号瑞虹天地太阳宫L1-32

  请大家购物游玩时科学佩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离,

  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虹口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