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调研第130届广交会上海交易团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7日至19日,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李泓赴第130届广交会,调研上海交易团企业参展情况。在展会现场,李泓召开团部工作会议,并深入上海企业展位,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现场成交和外贸业务情况。

  李泓对各参展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广交会表示感谢。她指出,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内防控压力依然较大的背景下,广交会时隔3届首次举办线下展十分不易,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本届广交会临近尾声,一是要确保安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各分团和参展企业要严格按照大会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防护工作,确保收尾工作平稳有序。二是要创新方法,努力推动现场成交。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30届广交会贺信上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探索新方式新方法,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争取扩大参展收益。三是要加强沟通,持续优化企业服务。欢迎广大参展企业积极反映参展及日常外贸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交易团秘书处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帮助参展企业解决各类困难,提升企业获得感。

  广交会期间,李泓还拜会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大会政工办等单位,就上海企业参展情况和现场展位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