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7日,市商务委召开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15个服务保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落实第四届进博会商务领域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做到“两个提高、两个加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第四届进博会的特殊重要意义,坚决防止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在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的同时,把进博会越办越好;要提高水平,抓住进博会在上海举办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促进贸易升级、产业升级、开放升级和消费升级,不断增强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要加强衔接,做好与商务部、进口博览局及本市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保持对接工作的充分、及时、细致、有效;要加强统筹,重点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与商务经济发展的统筹、服务保障与溢出带动效应的统筹、各项活动与资源的统筹等。


2.jpg

1.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