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8)

  

1.jpg

金色的九月,奋斗的青春!9月18日上午,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诸旖,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强、第二届团委委员、我委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本次会议。

2222.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践行商务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和《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丁秀峰、王嘉懿、刘广森、孙嘉珩、杨鑫宇、陈小飞、郭秉鑫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33333.jpg

  诸旖代表委党组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市商务委广大青年同志和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时代的重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青年同志们要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的时代先锋;要勤学苦练,争做有本领的时代先锋;要脚踏实地,争做有担当的时代先锋。新一届团委要认真研究团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团工作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党团资源整合能力、青年调查研究能力,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确保团组织永葆正确的政治属性;要进一步找准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创新改革的着力点、服务青年的发力点,以服务商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引导广大青年在商务工作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团工作看齐对标先进模范的表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作用、团结协作作风过硬的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团工作在紧跟时代、自我革新中持续前进。

  王剑代表市级机关团工委对市商务委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团委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当好青年建功的引路人;三是要竭诚服务青年办实事;四是要狠抓基层基础强自身。

44444.jpg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书记丁秀峰;副书记王嘉懿、杨鑫宇。

55555.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