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钻宝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由组长李红带队,赴上海钻石宝玉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这是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展开对二级单位的巡回指导。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岚,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李红在听取钻宝办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情况的汇报后,肯定钻宝办党支部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她指出,这充分反映了市商务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层层传导、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是扎实有效的。李红强调,钻宝办的设立和钻交所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体现了我党改革创新、使命担当的精神。她要求,钻宝办要以党史学教为契机,以弘扬建党精神为动力,坚守理想,提高站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承担推进国家战略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商务铁军“四敢”精神,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瓶颈问题,更好地推动钻石宝玉石两大国家级要素平台做大做强。她希望,钻宝办要坚持以打造具有钻石4C标准的“净、精、强、硬”党支部为目标,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高能力素养和工作质量,为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周岚向市委巡回指导组报告了委党组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委党组将根据指导组提出的要求,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举一反三补齐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短板,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扎实做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推动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汇报会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还对上海钻石交易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1.jpg

2.jpg

3.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