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18日,市商务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57名商务系统的老党员现场集中颁发纪念章。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顾军首先对各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和牵挂,不仅是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同志的荣誉表彰,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鼓舞、鞭策激励。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及时把党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老党员老同志,教育引导广大商务党员干部强化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顾军强调,各位老党员亲历了上海商务事业的发展历程,是上海商务事业起步发展、改革创新、突破跨越、持续腾飞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是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推动上海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始终不渝贯彻落实好党的老干部工作政策,怀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顾军指出,上海商务事业正处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商务工作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关键枢纽。今年前五个月,上海各项主要商务指标保持良好态势,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新一代上海商务人正紧握上海商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顾军祝愿和期许各位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工作,继续做好“传帮带”,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新一代优秀商务干部上发挥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年轻的商务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上海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商务委直属机关党委、老干部处、老干部活动中心有关同志出席本次仪式。据悉,市商务委符合纪念章颁发要求的老党员共155名,“七一”前将对未能参加本次集中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以上门走访等方式颁发纪念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