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健康行动计划,市商务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0日,市商务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心肺复苏+AED、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实操培训,委机关各处办、委属各事业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参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CPR理论知识、技能及AED使用方法、气道异物梗阻解除等知识,在市红十字会培训师的指导下逐员逐项实操练习,并在培训结束当场接受考核。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健康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本轮应急救护培训除集中培训外,还组织了10名干部职工参加为期两天的“红十字救护员”专业培训,系统学习急救基础理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常见急诊和意外伤害的处理办法等急救技能。

此外,市商务委机关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机关文化建设,将陆续开展健康暖心、文化暖心、服务暖心三大暖心行动,以期为干部职工纾解压力、为商务发展增添动力。

1.jpg

2.jpg

3.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