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出席正大制药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3)

6月11日上午,黄浦区人民政府、闵行区人民政府与正大制药集团举行三方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仪式并见证。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分别与闵行区区长陈宇剑、黄浦区副区长王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正大制药集团将在黄浦区落户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国总部、在闵行区落户正大天晴全球研发总部+中国生物上海研发中心。

正大制药集团是中国生物医药领域综合性制药龙头企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公司——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自2000年上市以来,已位列港股医药板块第一梯队,2019年位居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PharmExec)2019年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第42位、中国第1位。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黄浦区委书记杲云、经信委副主任刘平、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李泓、闵行区副区长管小军等出席仪式。

1.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