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市商务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由组长李红带队,到市商务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这是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第四巡回指导组展开的第一轮巡回指导。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顾军作专题汇报,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诸旖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顾军同志从总体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存在问题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以来综合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指导组对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李红组长还就立足商务领域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融入到商务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中去,形成新经验、取得新突破,提出了注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注重把本系统本领域的发展史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融合、注重在破解难题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四个方面指导意见。

指导组还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五点要求:一是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五是着力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顾军同志表示,市商务委将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上海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攻坚克难中体现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指导组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市商务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进一步检查督导。 

1.jpg

2.jpg

3.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