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购物”和“上海制造”品牌联动,“致创国潮”国货新势能高峰论坛今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1)

“上海购物”和“上海制造”品牌联动是本届“五五购物节”的亮点特色。5月11日,作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品牌经济板块重要活动之一,由华谊集团主办、上海制皂承办的“致创国潮”国货新势能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出席论坛。

顾洪辉调研了华谊集团下属“上海药皂”、“回力”、“飞跃”、“双钱”等老字号新品,见证了华谊集团全球新品首发揭幕仪式,听取了分众传媒、上海制皂等企业对国潮发展之道的专业看法,充分肯定了华谊集团作为上海制造企业代表,积极融入五五购物节大平台,探索老字号转型升级的优秀做法,指出老字号应当注重传统文化内核与当前时尚潮流的结合,不断吸引年轻一代消费主力军的青睐。

论坛上,华谊集团全球首发了“上海药皂”全新液体香皂、“固本”水活舒缓喷雾、火绒草亮肤面膜、健发润养洗发露等多款新品。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国货、国牌、国潮的新时代内涵,为老字号借势国潮突围破圈建言献策。老字号品牌通过科技加持、设计赋能、产品焕新和跨界合作不断焕发新机、实现创新发展。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