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军出席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8日下午,由进博局、市商务委、青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介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市商务委主任顾军、进博局副局长孙成海、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王晓出席并致辞。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徐兴锋、部分驻沪领馆代表、上海交易团各交易分团代表、参展商企业代表及媒体等参会。

顾军在致辞中指出,上海始终把服务保障进博会作为全市工作重要任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更精准、服务保障更精细、城市运行更平稳、溢出效应更显著、进博品牌更响亮,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合作机遇,为全球经济疫后复苏再添“一把火”、注入新动能。上海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持续放大溢出效应、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孙成海在致辞中表示,进博会将在促进“展品变商品”的同时,着力促进“展商变投资商”,充分利用进博会资源,放大溢出和带动效应。在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第四届进博会再次向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希望各方积极参与,齐聚进博共谋合作,促进发展共享未来。

活动现场,近30家参展商、境外组展机构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青浦区副区长彭一浩作区域推介,参展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葛兰素史克、飞利浦、欧姆龙等数10家意向参展企业与青浦区相关园区和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各分团代表进行现场对接。

1.jpg

2.jpg

3.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