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一网通办”、政务公开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0日,市商务委主任、党组书记顾军主持召开市商务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一网通办”、政务公开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坚持以“一网通办”为统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法治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根据《2021年上海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在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发布《2021年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持续加大公开力度,增加公开深度,提高公开精度,用更有为的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