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8)

1月28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华源主持召开市商务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落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十四五”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上海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提供更大助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高效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抓紧启动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确保实现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开门红。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两会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将其作为政府接受监督、吸纳民意、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工作方式,认真研究吸纳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建议和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