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明副市长召开2021年第一场外资政企合作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1月18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召开了2021年第一场外资政企合作圆桌会议(欧洲企业专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主持会议,市相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欧盟商会及米其林、赛诺菲、诺基亚、ABB、道达尔、罗氏诊断、飞利浦、德意志银行等8家欧洲企业提出了13个问题和建议,涉及防疫、规划、医保、产品准入、金融支持等,相关部门和有关区负责人进行了回应。

宗明对广大外商投资企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宗明强调,上海高度重视外商投资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持续沟通和联系,及时做好企业问题的研究、解决和反馈。中国坚定扩大开放的政策不会变,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上海始终是一块充满投资机遇的热土,希望外资企业能够抓住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上海数字化转型、打造“五型经济”等发展机遇,与上海同向同行,做大做强在全球的业务,在整个集团板块中更加突出上海的贡献。上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