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展商们火热开抢!

发布日期(2020-11-09)

第三届进博会尚未落幕,第四届参展商已经在抢占C位”。118日,在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现场预订办公室,进博会首次以“带图销售”的形式,邀请各大参展商提前抢占心仪的展位。恒天然、蜜儿乐儿、澳优乳业、雅士利、萨普托等五家乳制品代表企业提供盖章合同和付款单据后,在展位图上贴上占位标签,锁定展位。

第四届进博会招展选取消费品展区日化美妆板块、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药品板块、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乳制品板块进行“带图销售”试点,主要针对第四届意向参展的企业,择优优先选择展位,便于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我们希望从明年开始,参照世界展览业通行的参展商自主决定展位的方式,逐步探索展商自主决定展位的市场化方式。”进博会食品展区招展工作人员介绍说。

食品展区招展工作人员表示,采取带图销售方式,可以促进展商更早确定参展、更早签好协议,这样才能尽早得到心仪的位置,还可以更好地根据展位面积和位置规划第二年的参展计划,包括展台设计、展品亮相、媒体宣传、预算投入等。

带图销售的方式赢得了展商们的积极响应。在向来就“一位难求”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三届进博会上,仅乳制品企业展览面积就接近1万平方米,乳制品世界排名前8的知名境外企业有6家企业参展。第四届食品展区特别是乳制品招展依旧火爆,目前已经有十余家乳制品企业签下第四届参展合同,签约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消费品展区向120余家美妆日化企业发出带图销售邀约,目标企业反响热烈,目前各项签约、付订金等手续正在进行中。由于企业参展踊跃,美妆日化板块将从第三届的2万平米展览面积扩大到第四届的2.5万平方米。

连续三届参展进博会的世界知名乳制品企业恒天然公司出席此次带图销售活动,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韩励女士说,“我们连续参加进博会,并且越来越早签下参展协议、确定展位,就是因为我们在进博会上收获满满。”她介绍说,中国是恒天然最大最重要,同时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历届进博会为恒天然提供多重发展机遇,借助“进博效应”,恒天然新品上市大大提速,销售通道进一步打通。

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工作已于928日正式启动,将设技术装备、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