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美元!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产生

发布日期(2020-11-05)

115日是第三届进博会首日,青浦企业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参展企业冠捷投资有限公司达成5亿美金采购意向订单,拿下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上海市副市长、上海交易团团长宗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交易团副团长尚玉英,市商务委主任、上海交易团秘书长华源,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市商务委副主任、上海交易团副秘书长申卫华,青浦区副区长、青浦交易分团副团长彭一浩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至此,青浦企业连续三年签下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

微信图片_20201106205015

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飞利浦电视的中国品牌授权商,通过全国/地区电器连锁店和传统贸易实体等多种渠道,运营近2,000家飞利浦电视销售网点。目前,在中国彩电市场,飞利浦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电视品牌之一,也是唯一的欧系品牌。除电视产品外,公司亦涉足影音、智慧教育、智慧办公、酒店商务等广泛产品领域。而冠捷是专业从事显示器、平板电视等产品研发、制造的全球知名企业,产品包括显示器、液晶电视、商用显示、智能影音设备等。2019年度营收达88.8亿美元,其显示器产销量自2002年开始一直蝉联全球首位,市占率逾36%。作为飞利浦电视创新之作OLED996电视此次在展会上亮相,飞利浦OLED996电视搭载了行业领先的5G技术,在画质上,OLED屏幕、8K极高清分辨率、飞利浦独家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三者进行了组合。

此次,晋声贸易将向冠捷采购价值约5亿美金的智慧显示类产品,液晶显示面板、电子元件等原材料,该产品为未来实现更多智慧物联模式提供可能。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第三届进博会如约而至,展览面积更大、展区设置更优、展商质量更高。为了践行越办越好的工作目标,青浦区坚持把服务保障进博工作做早、做细,从推动企业参展进博会,到吸引企业来青浦投资,把“新朋友”变成“老朋友”,形成了一套深度服务进博的工作机制。以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为例,年初青浦区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商务委等开展组团式企业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对进博会发展新机遇进行了推介,鼓励企业立足国家战略抢抓机遇,这才有了本届进博会的“首单”。

面向未来,作为两大国家战略的承载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区域,青浦区承载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此次首单采购的智慧显示屏属智能制造产品,目前华测导航技术、旷视科技、爱仕达智能制造等龙头企业已纷纷落地青浦,未来青浦西岑科创中心还将打造为集终端芯片、无线网络和物联网等领域的研发中心和信息产业集群。站在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时代风口,青浦将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绿色青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