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029日,"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新闻通气会在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举行,市商务委副主任张国华出席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市经信委、市科委、市文旅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大数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跨国公司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据悉,"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将于116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这是上海进一步强化"四大功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的重大举措。

本次大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委、市文旅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国资委、市政府新闻办、市大数据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提供支持。

大会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嘉宾约200位,由中外企业高管、专业服务机构以及驻沪总领事馆、国际组织和投资促进机构代表等构成,参会企业覆盖进博会重点参展商、跨国公司在沪投资企业、驻沪央企和市属国有、民营企业等。

本次大会根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进行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大会以"拥抱进博·共享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上海更开放的市场、更活跃的创新和更包容的生态。

大会主要由主旨推介、企业分享和启动仪式等环节组成。企业分享环节,邀请一批深耕上海多年的跨国公司代表,以亲历者的身份为上海"CALL"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