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团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911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委直属机关党委和老干部处的指导下,市商务委团委举办“老青追梦 共话商务”——老干部与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邀请到朱文斌、王庆江等老干部为市商务委青年同志讲述商务故事,一同回顾上海商务事业发展的各个重要历程。

朱文斌同志为青年人讲述了上海外资发展的四个阶段,指出了外资企业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王庆江同志回顾了上海加入WTO后外贸发展的几个历史转折点,为大家介绍了上海搭建会展平台的重要意义。两位老领导都对今后商务工作的发展及我委青年同志的成长寄予了殷切希望。

来自市商务委各个处室的青年代表纷纷热烈回应,表示将接过老干部们手中的接力棒,牢记历史使命,勇挑重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奋力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处处长宫彦廷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老干部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商务领域的专家,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奉献一行。我委年轻人要认真向老干部们学习,对党忠诚,追求卓越,脚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士良表示,青年同志要永葆初心,通过新老传承,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要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通过深入了解商务事业光辉历程,传承创新,再铸辉煌,积极践行商务“四敢”精神,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1
2
10
11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