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会见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上海分会会长代开乐

发布日期(2020-06-10)

610日,市商务委主任华源会见了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上海分会会长代开乐(Carlo DAndrea)

代开乐向市商务委递交了最新发布的《中国欧盟商会商业信心调查》,并分享了部分调查结果和相关建议。

华源感谢了中国欧盟商会在促进上海与欧盟企业之间沟通与合作方面所作努力,并回应了代开乐会长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面向未来,上海乃至中国对外开放的方向始终保持不变,会继续分享市场发展红利,也会持续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5-10日如期召开。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展会,进博会将继续为全球投资者开放大门,共享发展机遇。今年1-5月,上海利用外资逆势上扬,吸引实到外资84.53亿美元,同比增长4.5%。截至5月底,上海累计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740家、研发中心469家,说明上海仍然是外国投资的热土。此外,上海市政府致力于提升营商环境,将抓紧出台《上海市外商投资条例》,进一步加强外国投资促进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希望未来与欧盟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全力支持和服务好欧盟乃至各国企业在上海的发展。

6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