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与这家知名外企负责人视频连线,欢迎把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到上海、落到临港!

发布日期(2020-05-09)


59日上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与美国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狄克森举行视频连线。

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外企业在沪投资兴业

李强介绍了上海疫情防控和数字经济发展相关情况。他说,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上海复工复产复市有力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们扩大开放的决心坚定不移,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未来市场潜力巨大。上海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发展在线新经济,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将为半导体产业发展带来更大的市场、更丰富的场景。应用材料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显示制造设备供应商,欢迎你们加大在沪投资,把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到上海、落到临港。我们将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外企业在沪投资兴业,推动重大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在沪投资,优化业务布局,加快重大项目落地

盖瑞·狄克森说,上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应用材料公司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外资芯片制造设备公司,选择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并扎根发展,充分感受到中国速度、上海速度。将把握上海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在沪投资,优化业务布局,加快重大项目落地,以先进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

来源:上海发布 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