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视频会见美国英威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日期(2020-04-17)

417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与美国英威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毅志(Jeff Gentry)先生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议。会见时双方就英威达己二腈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吴清对英威达项目取得的新进展表示祝贺,并表示上海将一如既往支持该项目的推进。他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相信英威达能够抓住机遇,加快项目准备推进,实现更好发展。

詹毅志对上海市政府以及化工区一直以来在己二腈项目上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还表示,虽然疫情给全球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但是英威达对上海化工产业的韧性以及长期竞争力依然充满信心。

本次外事活动连线双方时差13小时(上海方为晚上八点,美方为早上七点),充分表明,疫情之下,上海洽谈不停步,投资不停步。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以及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和化工区管委会的领导陪同出席了会议。

4.17吴清视频会见美国英威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1.jpg

4.17吴清视频会见美国英威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3.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