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新产品、新技术及新服务汇聚!第三届进博会数十场新品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为全球新品的首发地、前沿技术的首选地、创新服务的首推地,第三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7日,在7.2H(7号馆2层)设立公共发布平台新品发布专区,期间共举办数十场新品发布会。各展区优秀企业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将在此进行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新品发布的全球首发数量约占一半以上,总体有以下几大看点值得期待:

行业领先技术汇聚

装备展区ABB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美敦力、强生等企业分别带来在各自领域内有突破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

ABB全球首发的HoverGuard无人机载天然气泄漏检测解决方案,利用ABB专利激光分析技术与泄漏探测算法,与北斗精准服务网提供的北斗精准服务深度融合,气体探测精度达十亿分之一级别、定位精度达十厘米级别。

美敦力中国首发的Mazor X Stealth Edition机器人导航平台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专业智能脊柱机器人系统,结合先进的软件、算法、机器人技术、导航和手术工具,可为骨科医生提供精确的手术入路引导,医生可以提前制定和模拟手术方案,手术中手动操作部分仅需要20%左右。

强生亚洲首发的66孔压力监测微电极射频消融导管,是一款高功率短时间的温控自反馈导管,可提供90w高功率消融模式在4s实现单点透壁消融,导管头端具有六个温度监测电极、实时提供温度反馈,提高手术安全性,同时头端的三个微电极提高局部电信号分辨率,快速鉴别近场电位。

公共卫生防疫主题产品、技术和医疗服务亮相

消费品展区松下电器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赛默飞世尔科技、德国自然空气能量公司等企业将带来公共卫生防疫主题最新研发的相关产品,在疫情防控方面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松下电器全球首发的6恒气候站系统,在调节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实现业界新突破,恒定40%-60%的湿度设置,有效降低特定空间内病毒传播的风险。

赛默飞世尔科技全球首发的自动磁珠纯化系统更快速、准确、安全的核酸蛋白细胞纯化方案,可在15分钟完成96个核酸样品提取,更快拿到检测报告。

德国自然空气能量公司Air Estetic医用个人防护系统,集成了动力过滤式呼吸器和防护服于一体,能够 360°无死角保护医护人员,有效防止骨科手术时血液、碎末迸溅到颈面部,碎末弹回手术区域后而造成的污染,有效地防止艾滋病、梅毒、乙肝、丙肝等病毒的感染。

 “数字化”领域最新方案和研发成果展示

装备展区的江森自控全新发布OpenBlue数字化平台以及全球首发《OpenBlue数字化战略之五维智慧建筑白皮书》,展现了智慧建筑的现状和未来图景,运用数字化现代科技重塑人与建筑空间的交互方式。

服务贸易展区邓白氏亚洲首发的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先进便捷的数据交付方式。基于企业的业务逻辑,对邓白氏数据云进行分组,通过调用不同的数据模块组合,以满足企业在各业务场景中的数据需求。交付周期更短,数据使用更灵活,加速全球采购,提升贸易互信,管控交易风险。

 “绿色、健康、可持续”主题凸显

消费品展区博西家用电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嘉吉和装备展区宜家将展示利用新技术减少污染排放或再加工可回收材料制造新产品的应用实例。

博西家用电器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全球线下首秀产品升降式吸油烟机利用创新的“Guided Air”风导技术,结合透明玻璃幕墙形成隔烟风幕,可使烟雾顺势下吸,真正做到油烟“去无踪”;特有的内循环模式则借助滤芯将油烟过滤为干净空气,之后再重新释放回厨房,真正杜绝油烟造成的空气污染。

嘉吉全球首发的FiberDesign Sensation系列产品,是基于柠檬榨汁以后的副产物,即干柠檬皮,从中提取纤维用做个人护理行业的原材料,对柠檬的有效利用达到96%。

宜家中国首发产品,给与回收PET材料二次生命,让经过加工处理的 PET 可成为极具价值的再生资源。

助力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和消费升级的新产品抢眼

消费品展区迪卡侬全球首发的充气皮划艇,真正将“竞速皮划艇”这项相对小众的极限运动带到大众的身边,让皮划艇爱好者能够去到各地享受在各种水域竞速的快乐。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依视路,全球首发星趣控®近视控制镜片,临床证明能有效减缓青少年的近视发展。

新品发布专区汇聚各行业龙头企业的首发精品和全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未来一段时间发展新趋势。发布会每场都有各自的亮点,届时必将呈现一幅“百花齐放”的盛景。
诚邀大家届时前往参与活动!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