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信息通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2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信息通气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出席会议。
尚玉英向与会驻沪总领事和官员对进博会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尚玉英表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促进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国际公共平台。上海作为举办地,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越办越好”的总要求,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优化、完善、提升城市服务和保障,全力打造更好的参展体验。为充分展示各延展国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本届进博会国家展将进行延展,希望各参展国踊跃参加国家展延展,让更多参观者感受各国的经贸特色、产业优势和人文特点,实现更好的展示效果。
市商务委副主任、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诸旖通报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延展工作有关支持政策;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介绍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国家展筹备进展情况。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傅继红主持会议。
来自49个国家的驻沪总领事和官员90余人出席通气会。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