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各区早餐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5日,市商务委召开各区早餐工程推进会,通报上半年早餐工程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服务业处主持,赖晓宜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商务主管部门、临港新片区商旅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委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早餐工程推进情况,指出各区早餐工程建设任务受疫情影响,离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还有距离,逐个分析了各区建设进展及市级示范点创建情况,要求各区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力争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赖晓宜二级巡视员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各区推进早餐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抢抓时间,加快建设步伐,把因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工作补回来,力争到年底新建773个早餐网点、500个网订柜(店)取点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针对餐饮企业经营较为困难,早餐示范点评选标准又有所提升的情况,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梳理点位信息,主动对接早餐工程企业,提前介入示范点创建、网订柜(店)取点位布局等工作,提升早餐网点的建设、管理和运营水平,确保示范点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的牵头、协调和推进工作,根据属地部门分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检查、督查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压实主体责任,落实防疫措施,保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上,各区商务主管部门、临港新片区商旅处依次发言,介绍了本地区早餐工程推进情况。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