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玉英出席市外商投资协会2019年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215日,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举行“2019年会长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尚玉英感谢市外商投资协会和在座的外企对上海改革开放所做的贡献。过去一年,上海将营商环境的“上海速度”与全球标准对标,深入推进系统性改革,大大推动提升了2018年中国在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排名。上海去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消费引领增长;吸引外资展现新活力;外贸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上海重中之重是要全力以赴实施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三大任务”即增设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一大平台”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另外在服务外企方面:年内组织10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实施总部拜访计划;完善和推进外企维权机制。

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刘锦屏、市商务委副主任杨朝以及市商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巴斯夫、通用汽车、联合利华、通用电气、安波福、碧辟、昕诺飞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