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五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法资企业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6月1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主持召开2019年第五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法资企业专场)。
尚玉英感谢法资企业一直以来对上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法资企业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既提出了企业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给改善政府工作、推进上海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上海市政府将继续以更大的诚意欢迎世界各地的企业到中国到上海来发展,一如既往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开放。国家出台了《外商投资法》,上海也在抓紧制定上海市的《外商投资管理条例》,我们会按照国家外资法的要求结合上海实际,把这些保障、服务外商投资企业有关的权益以法律的形式落实下来,营造透明公开、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会上,彼欧英瑞杰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驷强做了致辞。来自汽车、生物医药、食品、化妆品、检验等行业的彼欧集团、法雷奥、佛吉亚、梅里埃诊断、赛诺菲、法国巴黎银行、圣戈班、欧莱雅、必维集团、米其林、达能、迪卡侬等12家法资企业代表在环保、城市规划、政府采购、外国人来华工作的便利性、外资研发中心鼓励政策、化妆品监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尚玉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条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回应。
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上海海关、市出入境管理局等22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