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顶层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8-19)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以技术贸易为宗旨的唯一一个国家级展会。第四届上交会将于2016年4月在上海举行,现面向全球各方征集“第四届上交会顶层设计方案”,通过指定程序,评选出优秀方案,为展会树立品牌、长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一、征集方案名称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顶层设计方案(简称“第四届上交会顶层设计方案”

  二、设计要求

  紧紧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聚焦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交会力求成为海内外技术项目展示的平台、高新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的平台、技术发明人与创客集聚的平台,以及企业“引进来、走出去”跨越发展平台。各参评机构可从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角度策划设计方案。

  三、资质要求

  1、成立期限五年以上具有法定资格的第三方机构或有长期办展经验的企业或单位。

  2、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四、征集程序

  1、截止日期:各参评机构请于9月13日前递交“第四届上交会顶层设计方案”。

  2、评审:征集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工作组,对参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从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公示:征集单位将通过门户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示评选结果。 

  4、发放奖励:本次征集以精神与物质奖励结合的方式,向参与征集活动的单位颁发参评证书,向获奖单位发放奖金: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各3万元,三等奖各1万元。

  五、联系方式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201号308室上交会组委会执行办公室 王小敏

  联系电话:0086 21 62788948;邮件:wxm@csitf.cn

 

  (附件: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况)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组委会执行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八月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