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本市早餐工程!许昆林前往早餐门店现场体验了这些

发布日期(2020-05-28)

527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前往盒马Pickn Go、罗森便利店调研早餐门店,实地查看早餐工程实施情况。

在盒马Pickn Go,许昆林现场体验了盒马APP下单、智能柜无接触取餐的“网订店取”模式;在罗森便利店,许昆林详细了解了罗森“便利店+早餐”模式的运营情况。对盒马、罗森创新早餐供应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总结经验,尽快复制推广“网订店取”模式,进一步做好早餐供应,发挥早餐市场主力军作用。

许昆林对推进全市早餐工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早餐服务更便捷,要求早餐网点布局要更加合理,商品供应要更加快捷,适时推出移动早餐车,做到居民社区、商务楼宇全覆盖;二是早餐品种更丰富,早餐网点要能够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早餐选择,既有中式又有西式,既有传统食品又有网红产品,为全市市民及中外来宾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三是早餐结构更健康,要增加更多的杂粮、果蔬品种,在做好传统早餐“四大金刚”供应的同时,提供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产品,满足上海市民早餐吃得更健康的要求。

同时,许昆林要求相关部门及全市各区积极行动起来,梳理打通早餐工程推进中各类“中梗阻”问题,确保市民早餐市场供应。

5.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