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启幕!长宁日程看过来

发布日期(2024-03-19)

“链象生新”为主题,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5日拉开序幕。其间,IM Shanghai长宁国际、世贸商城、海粟文化广场等18个活动举办地将成为上海时装周合作地标。部分订货展会、主题论坛及主题活动将落地长宁。

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将聚焦“新中式、新环保、新运动”等热议话题,以时装周为枢纽链接各个参与主体产生深度融合,塑造新业态、搭建新场景,帮助品牌激发活力,助力市场持续回暖,推动形成以创新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模式。

时装周期间,一系列秀场新品发布、订货展会、主题论坛及各类主题活动将相继举办。位于长宁的IM Shanghai长宁国际、世贸商城、海粟文化广场将作为首发载体,见证诸多品牌的首发新品,助力提升上海消费城市能级。

IM Shanghai长宁国际

世贸商城

海粟文化广场

上海时装周多年来持续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本季商贸订货季,将覆盖长宁等5大中心城区,十余家展会、showroom齐齐登场。其中,最受关注的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今年将继续亮相IM Shanghai长宁国际。3月25日至29日,展会将集结从2015年展会创办至今的历届特色参展品牌。

比如,运动时尚领域先锋品牌TRICKCOO,从展会订货走向秀场发布,新系列将继续与生物基材料SORONA合作带来可持续的创想,并展示支线品牌TRIP&CO的产品。RAXXY瑞希,在过去3年快速发展,在羽绒赛道取得亮眼成绩,将多维科技与传统文化相融合。

同时,TUBE、DADASHOW、HCH、TUDOO、XIN SHOWROOM和WAVE SHOWROOM,也将落地长宁。

除了传统的发布和订货,时装周更积极链接行业上下游,通过举办专业论坛、展览展示等推广可持续时尚创新实践。2024秋冬M SPACE共创聚谈将围绕可持续发展领域最新布局等主题展开讨论。有料空间将从国际到国内,从新材料端到产品端,“碳”索可持续时尚最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时装周还将重启THE NEXT新势力版块,推出“新锐东华”、中国美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杉达学院时尚学院三所院校毕业设计展演,联动长三角积极促进设计教育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新锐东华”由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打造,于2016年起登陆上海时装周,今年将以集创新、跨界、融合理念于一体的服装为主要载体,集中展现“东华新锐设计师们”对服装、艺术、时尚、人文的时代性感悟与思考。

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

长宁相关日程信息

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TUBE SHOWROOM

时间:3月25日至31日

地址:昭化路638号海粟文化广场D栋

DADASHOW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延安西路2299号世贸商城

HCH SHOWROOM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21F

TUDOO SHOWROOM

时间:3月25日至31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26F&28F

XIN SHOWROOM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30F

WAVE SHOWROOM

时间:3月25日至30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29F

有料空间主题活动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22F

M SPACE共创聚谈

时间:3月25日至29日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T1 22F

*最终日程以上海时装周官网即时发布为准

来源:上海长宁、长宁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