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民会见美国UPS中国区总裁蒋骞一行

发布日期(2024-01-30)

1月30日,市商务委主任朱民会见美国UPS中国区总裁蒋骞一行。

1.jpg

朱民表示,上海正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尤其是国际贸易和国际航运中心,正积极参与国际航空枢纽竞争,着力发展低碳物流和绿色运输。UPS历史悠久,是全球领先的包裹和货物运输方面的龙头企业,在国际贸易便利化等方面作出了很多贡献。希望公司充分利用上海的生产性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即将投入使用的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加强各领域合作,将更多成功经验带到上海。

蒋骞介绍了UPS在沪发展近况,感谢市商务委一直以来对公司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公司在华扎根逾三十五年,上海是其发展的重要腹地,在此成立了第一家国际转运中心。未来公司将依托上海的创新精神,支持医疗保健、汽车、工业制造等产业的跨境运输需求,并帮助新兴市场实现交通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

委贸发处、外资处、促进处、外事处陪同会见。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