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本市促进步行街和小店发展 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87日下午,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于黄浦区思南公馆主持召开上海促进步行街和小店发展工作交流会,黄浦、浦东等10个区商务主管部门、南京路等重点步行街管理主体、思南公馆等20个特色商业街区管理企业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商务部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的会议要求和王炳南同志讲话精神、部署商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要求和上海下一步消费促进重点工作要求。

会上,刘敏要求各区商务部门、街区管理企业贯彻落实商务部推动步行街改造提升和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要求,结合上海发展步行街、特色商业街区、特色小店的现有基础和海派特色,聚焦“金九银十” 全国消费促进月,积极谋划各项精彩丰富的促消费活动,上海也将于下半年首次推出上海逛马路季,营造促消费氛围。

会上,黄浦、徐汇、长宁等区商务部门以及思南公馆、衡复经济发展公司、静安嘉里中心“安义夜巷”、ART愚园、大学路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会后,与会代表现场调研思南公馆特色小店发展情况。

8
8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