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20-08-07)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将于115-10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目前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已开启

针对报名中碰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应该如何操作

小编为大家做了总结归纳

一起来看一下吧

1、专业观众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何报名?

请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栏目报名。如下图所示:

注册后,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查阅、修改已填报信息,以及查看审核制证等相关程序进度。如下图所示:

2、我是往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今年还想报名专业观众,应从哪个页面进入报名?

无论是往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还是新用户注册,均从官网主题栏“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在线注册报名。

往届用户请点击【我是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注册专业观众】进行验证及往届信息代入;新用户请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报名。

3、登录密码如何设置?。

“密码”设置中必须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如:! @ #-+等),至少8位。

4、如何正确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单位证照的右上角,填写时必须与其完全一致!

企业请慎重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经填写后不能修改,同时由于误填代码信息可能会造成其他单位无法注册。

5、如何正确填写企业注册资本、2019年营业额、2019年进口额等相关财务数据?。

企业注册资本要根据营业执照上的数据如实填写,这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货币的单位是(万元人民币)。

2019年进口额等相关财务数据也请根据财务报表如实填写,货币的单位是(万美元)。

6、单位证照上传有何要求?。

应上传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格式为jpg或者png,且大小不超过2M

7、人员信息填报中,“户籍所在地”和“当前居住地”是否需要完整信息?。

由于将进行人员信息审查,请按实际情况填写完整信息。

8、信息填写完成,如何提交审核?。

在完成所有信息填写之后,一定要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方能进入单位审核环节。

9、人员注册信息提交审核后,是否还能进行添加、修改或删除等操作?

在人员信息未被锁定之前人员信息是可以修改的,人员信息一经锁定,该人员信息不可修改,但在930日之前可以新增或删除人员。

10、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入场日期分为几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专业观众证分为两种:118-10日的三日证和116-10日的五日证。三日证、五日证均可多次进出。

11、专业观众报名登记后如何查询进展?。

专业观众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相关进展提示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适用于境内专业观众),或者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专业观众登记的电子邮箱(适用于境内外专业观众)。专业观众也可以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主动查看相关进展情况。

12、专业观众注册登记提交后,还需要做什么?。

专业观众注册登记提交后,交易团审核单位信息并完成人员锁定标记后,单位会收到付费通知,单位可登录系统为系统内显示为“待支付”状态的人员付款。相关人员状态更新显示为“待审核”,即表示付款成功。付款成功后,请等待人员审核结果通知。

13、专业观众报名何时截止?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93024时。

14、如何领取入场证件?。

中国大陆地区免费快递配送证件,建议选择快递领证方式,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的收件地址;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可查相关快递信息。

友情提醒

所有专业观众应提前在线注册报名,

第三届进博会不接受现场常规注册。

2020115-10


来源:进博会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