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今天调研义乌外贸工作,并对本市外贸发展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日期(2020-07-15)

715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在浙江义乌参加国务院部分重点省市外贸外资工作座谈会之后,先后赴义乌国际商贸城、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和义乌进口商品市场调研外贸市场采购和进口工作。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等陪同调研。

在义乌商贸城,许昆林仔细了解入驻商户开拓国际市场的经营模式和成效,详细了解疫情冲击下企业的应对措施和出口订单情况以及对未来形势的预判。在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许昆林详细了解义乌在远离海港和空港情况下开展外贸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在义乌进口商品市场,许昆林详细了解义乌市建设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

许昆林对义乌外贸敢于创新、善作善成以及积极奉献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上海外贸条线要善于学习,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上海外贸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6
2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