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上海招商路演暨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5)

710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上海市商务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招商路演暨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副秘书长申卫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葵君等出席并发言,商务部驻上海副特派员徐兴锋出席活动。消费品展区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申卫华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将继续通过全方位、全覆盖、多渠道的交易服务促进体系,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聚焦重点,不断强化采购组织和落实;二是拓展功能,不断提升配套活动水准;三是创新升级,不断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上海交易团将依托上海作为举办地和最大城市口岸的优势,进一步展现上海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品格,进一步发挥进博会作为国际采购平台、贸易投资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的积极作用,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更大力量!

供需对接会上,上海交易团组织的东方国际集团、东浩兰生集团、百联集团、绿地集团、阿里巴巴、拼多多、苏宁、麦德龙、家乐福、大润发、盒马等70多家采购商与消费品展区参展商代表洽谈对接。

7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