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花博会筹备情况如何?这个座谈会深入探讨!

发布日期(2020-07-14)

713日下午,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组副组长、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带队赴我委商谈花博会筹备相关工作。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张国华与花博会筹备组一行开展座谈。

会上,花博会筹备组介绍了第十届花博会的空间布局、业态规划、总体设计等方面情况。同时,与会双方就花博园区餐饮企业招募、用餐区分布、展会运营管理、特许经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张国华表示,市商务委将全力支持把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办成精彩成功的盛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发挥市场机制的积极作用。支持尽早引进专业会展活动运营主体参与花博会的整体规划筹办,运用专业机构的成熟经验为展会的扎实推进出谋划策。二是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支持餐饮、会展等行业协会与筹备组的沟通对接,充分用好行业内优质资源。三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市商务委配合崇明区通过各类媒体积极对展会开展宣传推广,提高花博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充分发挥展会的溢出带动效应。

市商务委会展业处、服务业处、商贸处、市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