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76日上午,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张国华主持召开2020年我委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市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考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部署,进一步加快办理速度,高质量完成今年我委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委提案建议办理的总体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市场处、进博处、商贸处、服务业处、外资处、贸发处等相关处室介绍了牵头主办提案建议的具体办理情况。

张国华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处室重要工作来抓,进展情况及时向分管委领导报告;要质量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努力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成促进商务发展的工作措施、应对政策和制度创新;要节点上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委员的满意度。

7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