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魔都·环球美食”上海环球美食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6-01)

530日,由市商务委指导、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商情信息中心承办的2020“寻味魔都•环球美食”上海环球美食节在LuOne凯德晶萃广场拉开序幕,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市商务委主任华源,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出席开幕式。

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133项重点活动之一,上海环球美食节吸引了6大洲42个国家300余个餐饮品牌的2000余家餐厅参与,覆盖新天地、陆家嘴、联洋、碧云、古北、龙柏、大虹桥等生活板块。

此次环球美食节持续1个月,坚持用“世界食材”体现“上海味道”,突出“四名”特色:“名菜”、“名厨”、“名店”、“名点”,向各国来宾呈现具有上海文化特色的餐饮服务。活动中,名厨“友情出演”,有与“寿司之神”齐名的“银座五巨头”之一铃木雄治,沪上素食鼻祖、“非遗传人”张洪山;名菜“匠心独具”,有为元首夫人设计的点心——绿波廊“第一夫人”套点、10小时低温慢烤德式烟熏牛肉;名店之魂尽显各国风情,有巴伐利亚味觉体验的牛肉塔塔、具有阿拉伯灵魂的秘制约旦烤鸡等。开幕式现场,零度码头(美国)、奇异安娜新西兰主题餐厅(新西兰)、上牛社会(澳大利亚)、Käfer滨江壹号(德国)、安达曼泰国料理(泰国)、筑地海幸三代目(日本)、PRIMO 1(意大利)、MAKAN迪拜餐厅(阿联酋)、LA CREPERIE(法国)、Rêve Kitchen(法国)等10家异国风情餐厅现场献艺。同时,代表本帮、粤菜、京帮菜的上海老饭店、绿波廊、新雅粤菜馆等10家中国风味餐厅同台献艺,带来中国料理精华。

环球美食节同步推出“五五购物节环球美食”优惠促销系列活动,如巴黎贝甜巧克力羊角面包买一送一、99元享必胜客莫奈花园下午茶双人餐、东方司宴午市对折、肯德基端午吉祥桶98元起、麦当劳全线薯条单品买一送一、啤酒阿姨现场指定三款精酿啤酒66折、盒马推出多款进口食品55折优惠,给中外食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6
6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