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五五购物节,上酒中心成功举办葡萄酒盲品大赛暨年中大促盛典

发布日期(2020-06-01)

530日下午,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酒中心”)成功举办 “拥抱进博•享购全球”2020上海进口商品节•上酒中心葡萄酒盲品大赛暨年中大促盛典活动。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张国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国华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抱进博•享购全球”2020上海进口商品节是本市推出的一项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消费节庆活动。自55日隆重启动以来,有近20家龙头企业带动的500余家线下门店和40余家线上平台,共同聚焦进博会“展品变商品”,推出55场进口商品系列活动。其中,包括39场进口商品主题活动和16场国别商品周活动。截止530日,进口商品节的销售额已经突破5亿元。上酒中心作为上海进口商品节的积极参与者,不仅在自贸区酒类跨境电商平台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线上促销活动,营造出了“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的浓厚消费氛围,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盛典,推出百余款促销酒品,真正做到了将实惠让利给消费者。

本次活动结合“五五购物节”和“上海进口商品节”的主题,通过多种多样的促销手段和丰富的线下体验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同步促销狂欢,全场促销的酒品来自数十个国家共计百余款,低至三折起,真正让利给广大消费者。活动现场举办了葡萄酒盲品大赛,通过精选12款来自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知名产区美酒,让现场来宾通过闻香及品鉴的方式确定盲品酒的身份,全场得分最高的用户,送全部12款盲品酒一套。

接下来的6月份,上酒中心的自贸区酒类跨境电商平台(www.winex-hk.com)还会推出法国葡萄酒狂欢周和意大利葡萄酒狂欢周的促销活动,全场低至三折起,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市商务委会展业处和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陪同参加活动。

24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