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丨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配套活动Q&A

发布日期(2020-06-01)

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可以申办啦

关于配套活动

小伙伴们是不是有很多疑问?

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有关配套活动的Q&A

一起来看看吧!

1.可申办配套活动的主体有哪些?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参与方可成为配套活动申办主体,包括:组委会成员等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区),国际组织,组展机构,参展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采购商,招商招展合作单位、进博会支持单位,主流媒体等。

本次上海交易团配套活动申办主体属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地方交易团),及其交易团内相关单位范畴。

2.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有哪些类型?

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类型分为:政策解读、对接签约、新品展示、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研究发布、其他等七个类别。具体详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配套活动”栏目下的“热点问题解答”子栏目。

3.上海交易团成员单位如何申办配套活动?

根据进口博览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申办”的有关要求,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成员单位申办的配套活动由上海交易团秘书处扎口收集并进行评估筛选后报送。请有意向申办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于615日前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申办表》EXCEL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shjytpthd@163.com。(详见推文 第三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配套活动开始申报)

4.配套活动的参加人员入场须办理哪些证件?

从举办场地上分为两类,一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内,二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外。

如在场馆内举办活动,应办理进入国家会展中心的证件。原则上,每人只能办理一张进入国家会展中心的证件。如果相应人员已经具备能够进入国家会展中心的参展商、专业观众、特邀嘉宾等其他证件,不再办理配套活动证件。如果不具备进入国家会展中心的证件,相关人员须按要求申办参加活动人员证件。具体详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配套活动”栏目下的“热点问题解答”子栏目。

如在场馆外举办活动,活动是否有专门的证件要求,由活动主办方决定。

5.场馆外举办的配套活动是否需要提前申报?

如相关活动意向纳入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范围,须按要求申报。申办成功后若涉及使用进博会标识、吉祥物等知识产权,须发函(扫描版)至进口博览局招商处zsc@ciie.org按程序申请授权。

2020115-10

相约“四叶草”,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进博会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