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对话德国米技:将首发多款新品结合VR技术让观众隔着屏幕逛展厅

发布日期(2020-07-29)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在活动现场通过交流洽谈、自由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互动演示等方式,逐步加深相互了解,达到了初步对接、建立联系的目的。其中,德国米技作为参展商代表之一参与了活动。
德国米技参与过两届进博会,均取得丰硕成果。今年,米技将继续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届时将在展会上首发多款重磅新品。
本期嘉宾:德国米技董事长 季残月

Q1:请简要介绍企业特色以及在华发展现状。

A: 米技是源自德国的品牌,进驻中国已有十九年,产品主要为炉灶(辐热炉及电磁炉),已发展成为中国家电市场上公认的辐热炉和感应电磁炉(IH炉)领导品牌。

米技一直致力于将厨房打造成与家人朋友共享欢乐的空间,以其时尚创新产品持续引领行业潮流,为用户打造快乐文化,把烹饪变得方便、好玩、有情趣、更健康环保和更安全。我们一直坚持高质量与高科技并行,认为环保生产和贴心服务同等重要。

Q2:米技参加过前两届进博会,都有哪些收获?

A: 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进博会所带来的如此庞大的市场非常值得期待,也是吸引各国客商关注和进行精准资源对接的难得机遇。作为前两届进博会的明星参展商,米技一直同进博会组织方保持密切联系。

米技参与过两届进博会,均取得丰硕成果。因此,我们非常开心可以连续三届作为参展商参加进博会,希望可以为进博舞台增光添彩。

Q3:第三届进博会米技将带来哪些亮点展品?对今年的展会有怎样的期待?

A: 米技将在展会上全球首发一款重磅新品——Miji Star 3 Format-A。它的功率可以媲美燃气灶,又具有燃气灶无法比拟的均匀加热、精准控温、低温烹饪等特性,能够有效提升烹饪环境的舒适感。
此外,我们还预备推出一款全新的二代可移动式烹饪厨房——Moving Table,它能够根据具体需求添加功能模块,随时随地感受健康烹饪的乐趣。

届时,我们将通过一些新技术手段多方位进行产品展示。例如结合VR技术把展厅搬到线上,让无法到场的观众近距离感受展厅产品。
此外,米技还准备在展会上开设烹饪课堂,邀请美食达人现场体验产品,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将健康烹饪、健康生活的理念传达给大家。

Q4: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前景?未来将如何布局中国市场?

A: 我们认为,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和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即使暂时受到疫情影响,中国第一季度经济依旧保持不错的增长。中国拥有相当规模的经济体量,产业链较为完整,同时还有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14亿人口超大消费市场,这些都佐证了中国的消费潜力还有巨大挖掘空间。

进博会的主题“新时代,共享未来”同米技公司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未来,米技也将秉承“米技灶,为改变而来,为健康而在”的愿景,持续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