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888呼叫热线咨询功能升级,进博会全新AI客服等你来撩

发布日期(2020-07-28)

    随着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大量咨询服务需求逐渐增多。为提高呼叫热线服务质量,应对短时咨询量可能出现的激增情况,更好地服务四方宾客,进博会968888呼叫热线的在线咨询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

图片1.png

新在线咨询平台以“AI智能客服+在线人工+双语支持”的全新服务模式为亮点,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咨询服务及体验。

新平台利用AI智能技术,在转接人工客服前,能够为咨询人员提供各类常见问题的回复,同时根据所提出的问题或关键字自动推送相关答案。该平台不但具备语言分析、智能识别、推理引导功能,还支持发送表情、文本、图片和留言,极大提高了咨询服务效率和质量。

图片2.png

此外,新平台还添加了热门问题首页推送功能,客户直接点击即可获得相关答案;

若遇到未识别或复杂问题,无法直接获取有效答案,咨询人员可以点击“转人工”按钮,转接人工客服寻求解答。

这些新功能你学会了吗?进博会AI智能客服随时在线等你来撩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