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0-07-25)

中国日报上海7月25日电(记者邢奕 施婧 高尔强)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2天,但是在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进博会展览似乎从来没有落幕。与进博会主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只有一条马路之隔,贸易港自2018年11月开业以来,已成功吸引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139家企业和组织入驻,其中包括阿根廷、白俄罗斯、哥伦比亚等34个国家进口馆,展示展销各国特色进口产品,累计接待客流超过560万人次、国内外专业采购商6500余组,举办各类商贸活动300余场,今年以来平台促成上下游交易额超过60亿元。


在第三届进博会到来之际,南非进口馆就把即将在今年进博会首秀的新品——南非牛肉安排在馆内展示体验,仅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就售出12000份。该馆负责人王军玲认为,贸易港平台能够帮助南非本土供应商,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率打入中国市场。此外像墨西哥龙舌兰酒、捷克水晶杯、哥伦比亚咖啡豆等近百款第三届进博会“新鲜货”也已摆上展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